南边有条流水线(实习版)

Wb:咕中王王王
妈咪!饿饿!饭饭!

缓慢填坑02

没办法我写文的本子给我扔教室了

没办法我就是这么蠢

好了…这也是一篇拖了好久的文…不是很敢艾特我的小可爱 @江若 您要的兽化蓝大已经送到

清晨的莲花坞是少有的宁静,湖上泛起了白雾,脱去了喧嚣吵闹后的莲花坞倒有一派世外桃源的意思。

   江澄前些日子跟蓝涣去了云梦的边界平乱,待到两人回到莲花坞的时候已是深夜,两人草草把伤口包扎好,清理一番便沉沉睡下。

   只是,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悄悄发酵。

   江澄醒来的时候已是第二日的中午,折腾了好几日的身子在经历了沉睡之后舒爽了不少,身边早没了蓝涣的体温,只有一股淡淡的香气萦绕的鼻尖。

   “宗主,几位长老都已在前厅等候。”江澄还在发呆,门外突地传来管家的声音,江澄还没反应过来。

长老?他们过来做什么?

“宗主,几日之后清谈会的各项事宜…”许久不听得江澄的声音,想是近日的奔波才给忘了,于是开口。

“叫他们再等等。”江澄披上外衣,走出房间。

   “宗主!!”年轻的小厮在门外喊道,江澄皱了皱眉头,并未做出更多的举动“那几位长老又…”

   “别管他们!他们愿意等就等个够!”书案上的文书看的江澄是头昏脑涨,这几个老古董但是闲得很天天跑过来烦他。

   “呼…”江澄把批好的文书丢到一旁,这两日把那些重要的文书都给批了,直到现下才有时间停下来休息一番。

   也不知道蓝涣怎么了…

   云深不知处,寒室。

   “蓝湛…你说大哥他什么时候能醒…”魏婴颇为担忧地看了眼床上的蓝曦臣“这法子我也只是在一本古书上看过我…我也不知道…”

   “没事的。”

   清谈会上,居于高位的江澄没过多久就没了踪影,所幸没人发现,只是没想到是江澄被魏无羡给拉到湖边的亭子喝酒去了。

   “怎么没见蓝曦臣…”江澄仰头灌下一大口酒,白皙的脸庞因着醉酒而泛起淡淡的红色,眉眼褪下了平日的阴鸷,反倒添了两分疲态。

   “呃…你…你说大哥啊…他…他在云深不知处养…”一句话说到紧要关头生生停下了,魏无羡又是仰头喝了口酒压压惊。

   “养?养什么了…?你倒是说啊…”江澄扔了手中空了的酒坛子,靠在身后的柱子上。

   好像…好像很久没这么放肆了…要是…要是蓝涣在…那还会给他喝那么多…

   “魏…魏婴…你…你带我…去…云…云深不知处…”江澄不知道什么时候把头靠在了魏无羡的肩头,语气里是深深地疲累。

   “魏婴。”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魏无羡回头,随即闻到了清冽的檀香。

   “二…二哥哥…江…江澄说要回云深…”魏无羡的话还没说完就倒在了蓝湛怀里,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睡的还挺香,也不只是真醉还是假醉。

   蓝湛看着自己怀里的魏无羡和躺在地上且姿势十分不雅的江澄,叹了口气。

   “唔…啧…”迷蒙间,江澄又闻到了熟悉的味道,悠悠转醒。

   不像是自己房间的装饰…只是又隐隐有些熟悉…因为醉酒还没反应迟缓的神经过了许久才反应过来这是哪里。

   寒室。

   江澄起身,推开了内室的门,空气里的香气隐隐掺杂了一点腥味。

   “蓝涣?”窗前垂下的白色纱帐掩了人的身影,江澄走进两步,又唤了声。

   “晚…晚吟…?”床上的人终于开口,声音中带了不易察觉的慌乱,悉悉索索的声音好像是在藏着什么东西。“你…今日不是清谈会么…你怎的会过来…”

   “来看看…”一个你字还没能说出口,江澄抬手掀开了纱帐,没想到竟是这样一副场景。

   “你…蓝曦臣…你…”像是怒极反笑的样子,却是不可避免的让江澄心疼了一番。

   “没什么大碍…晚吟你应当还有事要忙…”

   “蓝曦臣!”突如其来的大吼让蓝曦臣愣了下,江澄伸手把那只极力隐藏在被子之下的手抽了出来。

   原本光洁的手臂上布了大大小小的伤痕,有的尚在流血,有的是早已结了暗色的血痂。

   “晚…晚吟…你…你先出去一下好不好…”被江澄握住的那只手猛的抽离,五指紧握成拳,瞳孔周围的几条细小的血丝像是要跳出来。

   “我出去之后你就打算又抓自己是吗?”江澄冷着脸,掰开蓝曦臣紧紧握着的手,手心留下了四个红色的印记。

   “嘶…晚…晚吟…疼…”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