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有条流水线(实习版)

Wb:咕中王王王
妈咪!饿饿!饭饭!

缓慢填坑01

妈耶…翻了一下结果发现拖了大半年

我的锅

我背

突然不是很敢艾特我的小可爱… @言卿

   年末,商业街上的行人愈发多了起来,纵然飘着细密的雨丝也阻挡不了节日浓重的氛围。
  
   “二哥哥……你说大哥他们现在在干什么呢…?”魏无羡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低头玩着手机。
  
   “我刚刚跟江澄说了,我们去吃火锅好不好?”趁着十字路口等红灯的间隙,魏无羡把手机举到蓝湛面前,“就前面这家火锅店吧…”
  
   “江澄你来啦!!!大哥呢?”魏无羡刚把菜单给了服务生就见江澄推门而入,裸露在外的耳朵微微泛了点红色。
  
   “他去停车了…你挑的什么破地方,停个车还要开个几公里…”江澄对上魏无羡的目光,一开口就是浓浓的嫌弃的意味。
  
   “说不定我跟二哥哥刚好把最后一个车位给占了师妹你真是…”话还未说完就已经笑倒在蓝湛怀里,眼角泛出两滴泪来。
  
   “魏无羡你给老子闭嘴!再叫师妹我打断你的狗腿!”果然即使过了这么多年跟魏无羡说话还是累的很。
  
   “还真是你们啊…”两人吵闹之际,一把熟悉的声音插了进来,房内的三人都抬眸望向房门的方向。
  
   “小…小师叔??”见到是晓星尘后魏无羡也停了跟江澄拌嘴,起身快走两步就走到晓星尘面前“小师叔你回来啦怎么不跟我说一声…”
  
   “喂喂喂!魏无羡你也该放开晓星尘了吧!!”薛洋钻到两人中间把两人分开,护食般把人护在身后。

   “舅舅!”房内气氛正好,菜也是陆陆续续上齐了,清脆的声音突地响了起来,倒是把众人的目光吸引了去。

   饭桌上很快升腾起白雾,周身的暖意正是合适的程度。

   “魏无羡你个不要脸的是想死吗!你信不信我给你灌一缸!!”

   “二哥哥咱们不理江澄来吃口肉…”魏无羡笑着靠在蓝湛怀里,好像也有一段时间了呢。

   “怎么了?”像是感应到什么,蓝湛低头,把怀里的人揽紧了些。

   “没事没事,二哥哥我去买点酒好不好…”魏无羡直起腰,正想着走却被人拉住了手。

   “我陪你。”

   一顿饭到了最后,魏无羡和江澄两人都是半醉的样子,被蓝家兄弟搂在了怀里,却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再看薛洋早就缩进了晓星尘怀里,嘴里还念念有词。

   尚是清醒的几人无奈的感叹,酒还真不是什么好东西。

   “魏婴?先放手我给你放洗澡水。”蓝湛把人放在床上,开了暖气后把人的外套脱了却没想到魏无羡扯着他衣服不给他走了。

   “二哥…呃…二哥哥真好看…呃…喜欢…”床上的人半睁着的双眼泛起一层水雾,断断续续的话语意思却是很好懂。

   以至于被亲上的时候蓝湛少有的愣了一会,而后才反应过来加深了这个湿漉漉的吻,独属于酒精的甘甜和辛辣在口腔炸裂,撩拨着人的欲望。

   “二哥哥…”唇齿分离,呼出的热气染红了颈侧的皮肤,情欲因子在空气里躁动不安。

   “天天”

   “唔…思追…?你…你有没有听到…就是奇奇怪怪的…”

   “很晚了阿凌早点睡吧…”

   “唔…哈…蓝…蓝曦臣…”不算大的浴缸挤进了两个身子,温热的水流很好的安抚了疲累的神经,甚至隐隐有点兴奋。

   “晚吟不要太大声,忘机他们听见就不好了吧…”

有点短…对不起!!!我拖了好久!!抱歉!!
写的也不好
你…可不可以不要嫌弃…(小声BB)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