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有条流水线(实习版)

Wb:咕中王王王
妈咪!饿饿!饭饭!

【泽眠】蓬莱仙乡(拉郎慎入)03

阅读需知:慎入!!慎入!!慎入!!

秉承着怎么爽怎么来的原则

没有剧情,只有流水账,性格的话emmm…

不喜勿入

03.
    魏长泽已经很久都没有尝到过云梦的吃食了,现如今这般热闹的景象似乎也像是很多年前的一场梦。

   “呃…阿爹你要跟我回姑苏吗?!!”魏婴吃饱了就整个人窝在了蓝湛怀里,手里还拽着蓝湛那缕垂下的抹额,“彩衣镇可好玩了…嗯…还有天子笑!!”

   “阿爹我们摘莲蓬去!”太阳渐渐爬高,魏无羡倒是想摘莲蓬想得紧,好不容易安安分分待了大半个时辰就带着自家阿爹跑到了莲花湖去。

   “晚吟也想让…江老宗主…回来吗?”蓝涣怎会瞧不出江澄的心事,把自己的手覆在江澄把玩着紫电的手上摩挲着,“若是如此我去问问魏前辈便是了…”

   “蓝涣…”说到底这几日的事情还是给江澄带来了冲击,只是他还是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询问。当年他所遭遇的似乎都是因魏无羡而起,因一个故人之子而起…“我想阿姐他们了…”

   “晚吟安定…”蓝涣担忧地看着怀里的人,可现下也做不出什么实质性的行为,只得轻轻的拍着江澄的背,以示安慰。

   另一边厢,蓝湛追着魏无羡的脚步到了那片莲花湖,却也只是在湖边的亭子就停下了脚步,看着魏无羡拉着魏长泽窜入了莲花深处。

   “阿爹你是什么时候醒过来的?”魏无羡随意挑了个莲蓬就开始剥,把几颗大的莲子塞到魏长泽手里,剩了的几颗小的一股脑的塞进了自己口里。

   “前两日,一醒来就在莲花坞门口的一颗榕树下了…”魏长泽接过莲子却没有立刻吃下,只是放在手里,目光久久没有移开“江…枫眠他是…怎么死的…”

   “……”突地就转移到这个沉重的话题上来,虽然魏无羡早有了心理准备,还是不可避免地愣了一下,“阿爹你…”

   “阿澄他想把江枫眠也…”魏长泽听了魏无羡把事情讲了个清楚,父子俩也不是不知道江澄的意图,“阿婴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不知道…当年我好像有看到过…不过那些文献资料早在乱葬岗那里就被烧咯…”

   “其实吧…我觉得江叔叔他也…”

   “快要回来了。”魏长泽接了话,却引得魏无羡的目光,“直觉直觉…也说不定呢…”

   “可能就这几日,也可能一年半载…总归…应当是会回来的…再不济我…我把他换回来就是了…”

   “阿爹你…”

   父子俩相视一笑。

   “阿爹,要不我们去夷陵吧…咱们组个夷陵魏氏…”

   “那是阿婴你做宗主吗?”魏长泽笑着看向自家儿子。

   “别别别…我可还要跟我家二哥哥云游天下呢…”

   “你这臭小子…”

   夜半,莲花坞内。

   魏无羡趁着夜色偷偷溜了出来,熟练的找到了那一扇门,推开。

   自从跟魏长泽摘完莲蓬回来后就一直思索着一件事,只是一直没办法求证,现下有了机会,自然是要问个清楚。

   “阿爹!”房里烛火还未熄灭,魏无羡的到来明显让魏长泽吃了一惊,“我问你一个问题,你一定要老实回答我。”

   “什么问题?”

   “那个…”魏无羡凑到自家阿爹耳边,仿佛是怕说出来的东西让让人听了去,“你是不是跟江叔叔…”

   “阿婴!”

TBC

评论(12)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