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有条流水线(实习版)

Wb:咕中王王王
妈咪!饿饿!饭饭!

【泽眠】蓬莱仙乡(拉郎慎入)02

看文需知:慎入!!慎入!!慎入!!

这篇文的主旨就是怎么爽怎么来

没有文笔

没有剧情

流水账日常

02

   江澄和魏无羡还是花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才清楚了解并且适应了魏长泽的过去以及存在,只是江澄心里难免有些难受,为什么他的父亲母亲没有回来。

   “听说魏老前辈他……”寒室里,蓝曦臣正抱着江澄,睡前短短的几句聊天已然成为两人的习惯,“晚吟觉得是怎么回事呢?”

   “啊?”江澄明显还没能理解蓝曦臣话语的意思,疑惑的看向抱着自己的人。

   “没什么,晚吟今天也累了吧,睡吧……”蓝曦臣朝怀里的人笑了笑,抬手灭了床头的灯烛。

   “蓝湛蓝湛!!我跟你讲我昨天去莲花坞找江澄的时候我居然碰到我爹了!”魏无羡对于魏长泽的出现显然很是兴奋。

   “魏老前辈?可是……”蓝湛想了想,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你确定那是魏老前辈?”

   “唔……应该是吧?”

   “我明天陪你去趟云梦?”蓝湛把魏无羡随手搭在床边的衣服叠好,拉下了床帘,“好了,睡吧。”

  


 翌日清晨。

   山间的薄雾仍未散得干净,湿润的空气带了草木香。魏无羡拉着蓝忘机的手走在林间小路上。

   “今天你起的早了,不要紧?”蓝湛回想起今早自己起床时魏无羡也跟着坐起来,迷迷糊糊的明显一副没睡醒的模样,不由有些担忧。

   “没事!再说了带媳妇回家肯定要早点!”

   “你!”

  


 莲花坞内。

   “江澄你怎么也来啦!”魏无羡大老远就看到江澄的身影,拉着蓝忘机快走了两步,赶上了江澄的脚步“大哥早啊!”

   “兄长早,江宗主早。”

   “什么叫我也来了?这里是我家!”

   “走啦走啦!我可还没吃早饭!”

   待四人坐在饭桌上,意料之中的没有看到魏长泽的身影,魏无羡拉着蓝忘机到了魏长泽的房间前,敲了两下门却没听见有动静,于是乎就直接推门而入。

   “不会还在睡吧?”

   房间里点了安神香,清淡的味道充斥了房间的角角落落。魏无羡撩开半挂的床帘,果然看到的是还在睡着的魏长泽。

   “二哥哥你说我要不要叫……”

  


 “枫眠……”



   魏无羡的话没说完就被魏长泽的一声梦呓打断,虽然是极为低浅的一句但还是被二人听了个清楚。

   似乎是做了个噩梦,少年皱紧了眉头,时不时泄出压抑的声音,额前渐渐布满了冷汗。

   梦里是一片荒废的景象,像是莲花坞的样子,只是没了精致的亭台楼阁,没了成片的莲花,只有一片空地和熊熊燃烧的大火。

   梦里的他是三十一二的年岁,身上穿了江家弟子的服饰,很奇怪的一个场面。

   直到他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他甚至还没来得及跑到他面前看他的正脸就发现他无力的倒下了,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缓缓的流着血,活脱脱的一个血人。

   大火还在燃烧,渐渐向魏长泽那里靠拢,肆虐的火花沾染了紫色的衣袍,一点点将“食物”吞噬。

   “江枫眠!”魏长泽终于醒了,没想到活过来之后第一个梦就是这么糟糕…

  


 “那个…醒了就去吃完饭…?”

   “魏老前辈,早安。”

   “这个是我道侣!含光君蓝忘机蓝湛!”

   一觉醒来发现儿子又带了个我不认识的人并且说这是我儿媳来看我怎么办?

   在线等。

   好像不是很急。

TBC

评论(3)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