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有条流水线(实习版)

Wb:咕中王王王
妈咪!饿饿!饭饭!

【叶蓝】同居三十题

6.大扫除

   晚间的天气有些阴凉,沉闷的云层压得人喘不上气,大有一副山雨欲来的模样。

   蓝河抬头,不出意外的撞上了玻璃窗外唯一的光源,看来对面的公司员工也不是挺好。

   面前的电脑屏幕加载着游戏场景,蓝河趁机揉了把酸涩的眼睛,眼角泛起的几点水珠顺着脸部的线条滑下。

   好困。

   有点想叶修。

   “蓝团!还没睡?”蓝河清点了工会仓库里的东西,正准备进组人进副本,“进副本的话加我一个?”

   “行。”把挂在脖子上的耳机戴正,又投入到一轮新的游戏中。

   等蓝河退出游戏的时候,屏幕右下角的时间显示是3:05,有点晚了。

   蓝河回到家也顾不得热水还是冷水,草草冲了个澡就趴在了床上,疲倦像是潮水般涌上大脑。

   真好,明天休息。

   清晨的阳光明媚,仿佛昨夜阴沉的天空是个假象,半梦半醒间的蓝河好像听到了自己手机来电铃声的声音,在床头找了好一会才摸到自己的手机,胡乱应了几句后又把头埋进枕头里,继续睡。

   等到真正清醒时已经过了3个小时,蓝河坐在床上还有点懵,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呆了有一会儿才想起来找手机。

   原来那个电话是叶修打来的,看了眼时间也挺早的…假的吧…叶修哪有那么早起床…

   蓝河这才注意到一直被忽略的日期,叶修好像是今天回来。

   “小蓝?醒了没?”蓝河正收拾着客厅的茶几,收拾到一半就接到叶修的电话,“之前吵醒你了没?”

   “没,你现在在哪呢?”蓝河站起身,准备穿鞋出门,“我去接你?”

   “别了别了我都快到了,小蓝你做早饭没一大早赶飞机我可饿死了…”

   “你快到楼下就打电话给我,我收拾一下。”蓝河按了免提,厨房里还煮着粥,绵软的香气传到客厅,似乎又透过了手机屏某传到了叶修那里。

   “行,小蓝你可得收拾干净一点…”
  
   是该好好收拾一下了。

这个东西还活着
它没有挂
事实证明
我就是个过气段子手
希望不会掉粉
我爱你们
感谢看到这里的人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