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有条流水线(实习版)

Wb:咕中王王王
妈咪!饿饿!饭饭!

【泽眠】蓬莱仙乡(拉郎慎入)04

泽枫CP,拉郎预警拆原CP预警雷者看到这里就好了,总之不喜勿入,不接受人身攻击

秉承着怎么爽怎么来的原则

准备撒狗血

不定期更新,但是不坑

接受就继续看吧


04
    魏长泽做了一个梦。梦里的他躺在地上,双眼直直的盯着天幕间的那轮烈日。纵使刺目,却舍不得移开视线。 
    
    他实在是很不习惯,自从前几天被那个小少爷“捡”回了莲花坞就没再见过人影了,偏生他想出去也出不去,就算夜半翻墙也总会有小厮在墙根喊他下来。 

   “你叫什么名字?”少年稍显稚嫩的声音自头顶传来,折扇上坠着的九瓣铃映入眼帘。 

   “啊……是你啊。”魏长泽坐起身,把嘴里叼着的狗尾巴草吐掉“你问我吗?” 

   “难道校场上还有其他我不认识的人?”少年与他并肩坐下,收起折扇,侧过头笑着看向身边的人。 

   “唔……好像是叫魏长泽吧?好久没人叫过我名字啦。”魏长泽向他伸手“折扇可以借我看一下吗?” 

   “我叫江枫眠,这里是莲花坞……”江枫眠顺从的把扇子递给他“这个是江家的九瓣铃……” 

   “能给我一个吗?还挺好看。”魏长泽把扇子丢在江枫眠怀里“不行就算了,那过两天我下山……” 

   “你这算是威胁我吗?我已经跟阿爹说……” 

   “你拿了可就是我江家的人了!” 

   “随你……不过你这算是威胁我?” 

   “莲花湖的莲蓬我能摘吧?住的地方不漏水就行。” 

   “我陪你去!!还有你住在西边客房…你别走啊!!”江枫眠见人越走越远,也只好跟上去,心道这家伙明明看着跟自己差不多怎么一副大了自己十几年的样子……还真是奇怪。 

   “喂!你要是不方便就别下来了。”魏长泽瞥了眼身后亭子里慢吞吞脱衣服的少年,眼底意味不明。 

   “你怎么知道的?”江枫眠见被人拆穿也不窘迫,只默默把脱到一半的中衣又穿好,坐在台阶上看着面前的人。 

   “血迹露出来了,还有,你身上金疮药的味道太大了……” 

   “如果我留在这里让你难做,你没这个必要留我在这里。”还没等江枫眠回话,魏长泽的身影就消失在莲叶之间。 

   “可我这伤不受都受了,你还不留下来啊……”

   “随你吧。”江枫眠隐隐约约听到了少年的回答。

   
    江家似乎对这个被他们江小宗主“捡”回来的少年很感兴趣,明面上大家都是副好好师兄好好师姐的样子,底下等到夜深人静时可又是另一番景象。

   “魏师弟,睡了没?”
    
    “师兄师姐们都在门外等着呢!”

   “就是就是!师弟今天讲哪的故事啊!”

   口头上挺会占便宜的师兄师姐其实也不过是半大少年,也有不少同魏长泽一般大的,魏长泽也不大在意,打开门让人进来了,本就不大宽敞的房间一时间涌进八九个少年,空气也仿佛被冻住。

   “唔……今日我们讲讲夷陵吧……”少年用尚未完全褪去稚气的声线讲述着自己的经历,有很多事情真的是已经很模糊了,到头来也只留下刻在骨子里的感觉。例如痛觉什么的。

   但他不可能让别人感同身受。

   最多,能逗别人发笑也是不错的,听起来还是有点价值。

   忽的,房间内的微弱烛光被一股凉风吹灭,众人还沉浸在魏长泽的故事里,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惊起一身鸡皮疙瘩,但见魏长泽也没有要点灯继续讲的意思?就一一起身告别这个“行走的故事书”。

   “各位师兄师姐晚安。”把人送到门口后魏长泽并未立刻关门,旁边柱子的阴影里窜出一个人影。

   “准备睡了?”魏长泽没有抬头,他不知道对方听了多少,只是下意识的不愿意面前的人听到他自己都不想回首过去。

   “我说,你就在这里好好待着。哪都别去了。”

   “我们一起练功。那些小弟子也不会……”再来揭开你的伤疤……

   “那……晚安。江师……枫眠。”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