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有条流水线(实习版)

Wb:咕中王王王
妈咪!饿饿!饭饭!

★这里原恻,刚回到家没多久…这周就发个小彩蛋吧~~

★还是关于宝宝们点梗的问题:你们点的梗我都有在本子上记下来,但是我的效率很慢…可能会拖上一段时间呐…有的小宝宝没有把想看的CP写下来我也是很无奈,希望下次可以补上哦(◦˙▽˙◦)

★关于我之前有提到的一个问题:
我之前说过,作为一只高一的学生,我不会有太多的时间去更文或者做图,现在的情况是我有4个比较完整的大纲,篇幅大概算是中短篇,然后就是各位宝宝们的点梗,可能我把这些坑填完了我就要退一段时间…当然,如果到了高一下学期的后半段我还是没完成的话…抱歉,我真的要认真学习…我有我自己目标,我也想认真一次去完成,所以希望大家谅解(●'◡'●)ノ❤

★以上你们也可以当废话,到时候我就不再发一次了,大家都是知道的了吧…希望不会掉粉

★再说一次!!我知道怀桑大佬OOC得很严重…但是…没有但是(•́ω•̀ ٥)
这里是依旧懒癌发作的原恻,求关注

评论(3)

热度(2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