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有条流水线(实习版)

Wb:咕中王王王
妈咪!饿饿!饭饭!

【叶蓝(填坑06)】不称职暗卫

★这次更新的只有一小半其实是因为我没时间打字了

★好的👌接下来就要  @彼时以墨 (不知道有没有艾特错)

没什么问题就往下看吧

“小蓝!你还吃饭不!”屋子里的人朝上头屋顶蹲着的人吼了句,过了好一会都没听到答复,于是乎又吼了句,“小蓝!”

   “吵什么呢!不知道我是个暗卫吗!!”终于受不了自家雇主的各种骚扰,蓝河翻身下了屋顶,“你这样吵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有暗卫守着吗!!”

   “可是别人都知道了还会来?”他说的好有道理,蓝河一时竟想不出回话,“再说了我们家蓝河大大武功高强英明神武…”

   “得了得了叶修你就别贫嘴了…”蓝河咽下最后一口饭食,“说好的把你送到兴欣我就不管你了啊…”

   “别啊,小蓝你瞧瞧我这身子骨弱的风一吹可就倒了…我可还指望你给我…”

   “你知道你这样还给我添堵!!再说了我可不是你的保姆!!”蓝河没好气的吼了句,之后从桌上的点心碟子里顺了两块绿豆糕又运起轻功蹲回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叶修心想,我媳妇可真可爱。

   深夜,蓝河正要睡过去的时候被一颗小石子给砸醒了,立马拔剑出鞘,一副紧张的模样却是逗笑了屋檐下的人。

   “小蓝,你要是再不醒醒估计就得被人脱光衣服绑客栈大柱子上的了…到时候可别怪哥没提醒你…”

   “滚滚滚!!我哪有睡!”

   “好了好了,赶紧下来,你赶马车把我送回兴欣。”

   “叶修你有病吧…大半夜的赶什么路…”蓝河打着哈欠从屋顶跃下,着地的时候步伐不稳眼看着就与地面来了个亲密的摩擦。

   然而叶修扯住了他的衣袖。

   所以蓝河的衣袖被暴力撕扯开了,还是结结实实的摔在了地上。

   “叶修你故意的吧!!”

TBC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