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有条流水线(实习版)

Wb:咕中王王王
妈咪!饿饿!饭饭!

【昊翔(填坑05)】关于打蟑螂那点事

★其实没有很甜

★我的反应就跟孙翔一个样

★可以说是很OOC了

★希望你不要嫌弃 @言若羽









“到你家门口了,开个门。”到了夏休唐昊终于是可以休息一小段时间了,跟孙翔打了声招呼后就直接提着个行李箱到了孙翔家。

   “你自己不是有钥匙?自己开!”

   “钥匙压在背包底我怎么拿出来,你怕不是个傻逼!”

   唐昊的信息刚发过去不到半分钟就能听见孙翔开门的声音。

   “唐日天你真的好麻烦啊!”

   “不就走两步你都不愿意了?”

   “你有钥匙为什么要我开门!唐日天你是不是傻!”

   “我可没你傻!”唐昊没打算再理孙翔,拖着行李箱就往孙翔卧室走。

   “你顺便去厨房拿点喝的!!我要喝奶!”

   “你又不是没脚!”话是这么说,但唐昊依旧是从冰箱里拿了瓶奶,“你放一会再喝,这么冷你的胃可受不了…”

   “知道了知道…我艹…!!唐日天你快过来!!!”

    “孙少爷你又怎么了…”走到客厅,就见到孙翔整个人缩进了沙发的一角,眼神惊恐的望着茶几。

   “唐…唐日天…有…有…”说着孙翔的视线望去,唐昊可算是明白了。

   1米85的汉子居然还怕…蟑螂?

   “孙翔你不是吧…就…你也怕?”

   “它…会飞…”孙翔别的什么不怕,可偏偏怕这种形似蟑螂的生物。

   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

   “肯定是你平时吃完东西又不收拾所以才…”

   “唐昊你怎么那么多废话啊!!”

   “你没看见它又准备飞了吗!!”

   “也不是不可以帮你打…”

   “只不过…打一个…可是要有…”

   “得得得你要什么我都给!!”

   “这可是你说的”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