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有条流水线(实习版)

Wb:咕中王王王
妈咪!饿饿!饭饭!

【叶蓝(填坑04)】浮空

★昨晚出了点意外所以才拖到现在

★emmm…在写的过程中发现这么短的篇幅好像撑不起我想要表达的意思,如果以后有时间就把它完善!!

★好的👌 @请闭嘴 我觉得好像很渣

★还是写成修仙,最近是十分沉迷了(以至于现代的一点都不会写)

   “师尊!!!叶修师兄又坏事了!!”
 
    冷不防被小弟子打断了修行,蓝河有些不悦,却仍是摆出一副温润的模样。
  
   “你叶修师兄又惹什么事了?”

   “师…师兄他把…把师叔给打伤了…”传话的弟子话语间带了两三分心虚,不过也掩不住心底的震撼与对叶修的崇拜。

   “我知道了,叶修现在在哪?”听到小弟子的话,不由地感到一阵头疼,还不是蓝雨的正式弟子呢就给我惹那么多事…

   该拿你怎么办好?

   蓝河起身,捏了个手决就赶往叶修居处。

   此刻的上林苑内,叶修端着大爷样子坐在床边,旁边是一个年纪差不多的姑娘在给他擦药,虽然看上去好像没什么伤。

   “你这么做真的不怕嫂子知道后把你赶出去?”

   “怕什么,师尊他可不舍得我走…再说了我要是被赶出去找文州说声……”

   “叶修你给我出来!!!”蓝河推开门才发现屋子里还有个姑娘,自觉有些尴尬“啊…苏姑娘也在啊…”

   “既然你小蓝来了那我就先去找云秀咯叶修你记得好好吃药!”苏沐橙把药塞进了蓝河怀里,关门的时候还意味深长的看了蓝河一眼,自然是瞒不过叶修的眼睛。

   “苏姑娘慢走。”待送走了苏沐橙后,蓝河转过身对着叶修就是一顿说教,若是不清楚蓝河的人少不得要骂一句虚伪。

    “你的伤还没好就又去招惹绕岸?你到底要给我惹多少麻烦啊!!!”

   “那点伤早就好了,再说了就他那点本事在我手下还过不了三招…”

   “行了,我给你压下这件事,这里是就不要再踏出上林苑了。”
  
   蓝河回到自己居室,心中抑郁难平,只得默默念了清净经,复又继续打坐修行。

   “老蓝??在不在!你要的东西我给你找回来了!!”一部心法还没运转一半就又被人打断,不过不悦的心情在听到笔言飞的话时消了大半。

   “等着!”蓝河去到大殿的时候人已经差不多到齐了,只是还有两位没想到的人也到了大殿,着实是让蓝河吃了一惊。

   “见过大长老。”

   “小蓝好久不见啊对了对了我给你的小徒弟怎么样了啊要是有什么出格的事只管告诉我我给你出头保管让他趴床上休息个十天半个月的对不对啊文州文州你说叶秋他真的太不要脸…”

   “小许最近还好吧?”

   “最近蓝雨边界有小批妖兽暴动,经查明后发现了一处地下空间,里面有灵药与一柄看不出品阶的武器,目前正在与兴欣的人在商议如何分配。”

   “灵药我们就不需要了,最重要的是那个武器我们要拿…”

   “这个……兴欣的人似乎也很想要吗那柄武器…而且…”

   “说什么呢…”喻文州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千机伞可得归兴欣啊…再说了你们拿了会玩吗…”

   “叶修!”蓝河快走两步挡在叶修前头,“不是让你别出来吗!”

   “我就是闲不住出来走两步哪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啊…”叶修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师尊你可要相信弟子啊…”

   “你…你给我回去!”感受到来自其他人灼热的视线,蓝河难得的心慌了一下,“抱歉,我先把人给送回去。”

   然后带着叶修“落荒而逃”。

   “大春大春,那个就是老蓝新收的弟子?我怎么听说他前天把绕岸打的连床都下不了…”

   “看来老蓝又得白几根头发咯…”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