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有条流水线(实习版)

Wb:咕中王王王
妈咪!饿饿!饭饭!

缓慢填坑03

★这次没什么好说了

★依旧拖了好久

@洛樱 抱歉我拖了这么久(这个是我私心想写的一个梗然后小可爱你好像没有带梗来我就自作主张套了进去有问题的话就说)

★好的👌我要继续努力

「再见与重逢」
   姑苏边界。集市里好不热闹,兴许是临近中秋,各色各式的灯笼挂了满街,蓝思追等一行人走到一家客栈前,停下了脚步。
  
   “就住这吧。”蓝思追把其他弟子领进客栈,目光却不由得落到了殿后的蓝景仪身上。

   这次的夜猎是由他俩负责,自小便一起食住的情谊及熟稔让他本能的觉得蓝景仪有事瞒着他,怀揣了一路的小心思终于在此刻萌发壮大。

   “景仪…你你没事吧?看你脸色不是…”

   “哎呀我能有什么事…大概就是这两天晚上着了风吧?”蓝景仪才回过神,快走两步逃离蓝思追的视线范围,“思追这次我就自己一个人一间房吧免得染到你了…”

   “可是…”
  
   “我跟你讲,这两天聂宗主…咳咳…他给我又拿了……咳咳…不多说了我先上楼了!!”蓝景仪从怀里掏出一本墨绿色的小册子,炫耀似的朝蓝思追扬了扬。

   不对劲,真的不对劲。

   深夜。蓝思追出了自己的房间,走到廊道尽头的那间屋子,停下刚想敲门便听见了轻微的脚步声。

   “公子…您是这房里的公子的朋友吧…我…我晚间听着这位公子咳得厉害…就…就煮了点凉水…”女孩看上去年纪不大,羞怯的低着头,耳尖隐隐透着粉红。

   “那…便谢过姑娘了。”

   送走姑娘后,蓝思追端着碗,轻手轻脚的推开了蓝景仪的房门。

   没有点灯,也没有开窗,满屋子都是花的香气,把药放到了石桌上,愈走进床香气便越发浓重。也没见景仪点熏香还是什么的啊?

   床帘半拢着,把床上的光景遮了大半,蓝思追走进一看,却是被吓了一跳。

   床上的人把自己缩成一个团,眉间紧紧皱起显出一副痛苦的神色,嘴里呢喃着什么听不清楚。

   “景仪?醒醒…”

   眼前的场景飞速变幻,蓝景仪知道不是真实的,但仍是抗拒不了这种神秘而强大的力量,只是现在这副轻飘飘的身子实在是不适应。

   花了不少时间蓝景仪才算是想起来这是哪里,这不就是姑苏边界的清水镇嘛…

   拥挤的人潮中,飘在半空的蓝景仪目光往中一扫,忽的就愣住了,街道的中心不就是站着个“熟人”?

   与记忆中的身影没多大区别,只是那副略显单薄的身子骨似乎轻轻一撞就能倒下。

   是自己没见过的聂怀桑。

   “哥哥!哥哥!”小孩的声音不是很大,偏偏蓝景仪但是听了个清楚,等他彻底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挡在两人面前。“哥哥知道云深不知处怎么走吗?”

   蓝景仪从面前的人眼里看到了凌冽的杀意,而小孩仍是不自知,扯着聂怀桑宽大的衣袍。

   “别!”蓝景仪出声,却没有回应。

   杀意被硬生生的吞咽回了肚子,蓝景仪能感受到他气息的不稳。

   “小娃娃…你…你的衣服很好看…还有啊,云深不知处就在那边啊…”

“谢…谢谢哥哥…”
  
   “景仪?”意识渐渐清醒,蓝景仪睁眼就对上好友焦急的眼眸,没由来的一阵心慌。

   “啊…是思追啊…这么晚了有事?”

   “你有心事?”

   你有心事。




碎碎念:啊!!!!时间不是很够然后表达也不完整所以你们是不是没看出来这是花吐的梗(°ー°〃)就大概说一下吧,其实主体应该是景仪的梦(然而并不是这样)然后梦里的时间大概是景仪(就是那个啊小娃娃)四五岁的时候,然后怀桑那时候因为经历了某些事情情绪失控大概就这样
语序有点乱我大概是傻了吧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宝宝
爱你们

  

评论(7)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