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有条流水线(实习版)

Wb:咕中王王王
妈咪!饿饿!饭饭!

【叶蓝】同居三十题

这里原恻!!!
人物归虫爹,OOC我的!
(从来没觉得这么尴尬过…毕竟我没有起床气的…身边的同学啊,家人啊也没有起床气…所以…)

4.一方的起床气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缝洒在木质地板上,晕开层层的金色,而床上的两人似乎没有睁开眼睛的打算。
   又过了好一会,叶修慢悠悠的睁开眼睛,发现怀里的人还没醒,抬手的动作顿了一下,并且引来了蓝河小声的嘟囔。
   “叶修…你搞什么啊…”说着又往人怀里钻了钻,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睡觉。
   醒来后的叶修没了困意,盯着怀里人的睡颜柔软的发丝偶尔擦过脸颊,自心底涌起一股痒意。
   瞄了眼床头的闹钟,九点多好像还不算太晚,小心翼翼的把怀里人放开,洗漱穿衣的动作一气呵成,打算出门买个早餐。
   街头的包子铺门前稀稀拉拉站了几个人,叶修的嘴里叼着根烟,但没点上,毕竟烟味太冲。
   当叶修提着早餐回到家时,看到睡迷糊的蓝河居然愣愣地坐在床上,双目无神。
   “小…”可话还没说一半就见着人躺回床上了,叶修一脸无奈“小蓝…起床了…”
   “唔…”蓝河用脸蹭了蹭叶修的手,紧闭的眼睛透出一股强烈的不满。
   “好啦…快点起床…”把盖在蓝河腰间的薄被掀开,因为睡姿问题衣服的下摆被撩了上去,露出白皙的小腹,叶修忍不住上手摸了把。
   “唔…!”被叶修这一摸刺激到了腰间的痒痒肉,蓝河猛的坐了起来,只是仍是一副没睡醒的模样“你在摸哪啊…”说完又准备躺回床上继续睡觉,没想到被叶修拦下了。
   “小蓝啊…该起了…”
   “不要…”
   叶修无奈的看了眼怀里的人,在眼角轻轻落下一吻。
   “真的该起床了…”
   “不要…”

评论(2)

热度(74)